前偶像男團「Energy」於2002年出道,憑著舞蹈實力走紅,後來因合約糾紛及團員個人因素,於2009年單飛解散,成員們在各自領域都有不錯成績,但歌迷們仍敲碗,希望他們能合體表演,對此,團員蕭景鴻(阿弟)9日凌晨在臉書做出回應,直指「意義在哪?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?」似乎間接粉碎合體期望。▼(圖/翻攝自臉書)Energy解散後曾在出道10週年辦過小型歌迷聚會,但當時僅阿弟、坤達、書偉、TORO現身,今年9月坤達與柯佳嬿大婚,也只有阿弟、書偉跟小剛到場,6缺2的組合被戲稱是「微合體」,盡管團員私下偶爾會相約唱歌聚會,但仍有不少粉絲希望6人能在合體公開表演,面對大家的期望,阿弟發文透露,確實收到不少合體詢問,但他卻嚴肅地回應,「我想問的是~如果合體了,又做當初同樣的事情,請問⋯意義在哪?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?」▼(圖/翻攝自臉書)▼(圖/翻攝自阿弟臉書)阿弟提到,「若合體我希望是用各自進化後的方式呈現,而不是老調重彈,冷飯熱炒再撈一筆,這才是我想看到的,所以拜託別因為別人怎麼樣,然後來問我為何不……拜託,別人是別人,與我無關,我也無法代表其他人去做回應」,他表示,目前只想做好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情,此話一出似乎代表著,Energy公開合體的希望暫告破滅,但大部分粉絲雖然不捨,仍留言支持阿弟的說法,「不管有沒有合體,在我心裡你們是永遠的Energy從未解散過」、「謝謝你,至少我的青春住了你,也住了Energy,這就足夠了」、「在不同的領域再合作,或許意義更大」、「看到你們的聚會發出來的合照,就覺得很開心很感謝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書偉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坤達柯佳嬿婚禮超閃!陶晶瑩過來人勸:夫妻相處「演技很重要」保時捷遭鐵棒砸!吳宗憲見肇事男星秒翻臉:怎麼會來志工婦遭3狗發狂撕咬!右耳快掉落、頭皮掀開渾身血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i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