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名自稱是蘆竹王陽明的李姓男子,家境富裕,父親每個月給他二十萬生活費,但也惹出多起官司。他去年八月涉及偷拍、散布女子性愛影片,至少15人受害,當時被警方逮捕時,還開直播,對員警口出惡言,更曾因為被誤會是竊賊,狂踹社區大門。不時對著鏡頭甩帥,生活精彩、熱愛自拍,25歲的李姓男子自稱蘆竹王陽明,家境富裕、無業,靠父親每個月20萬元零用錢生活,整天吸毒玩樂、開名車炫富,高調、行事作風囂張,惹出不少官司,2017年8月涉及偷拍、散布至少15名女子性愛影片,遭警方上門逮捕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李姓富少:「你到底在敲什麼啦?你憑什麼敲我家門?你最好是出示通知喔!」不畏懼、口出惡言,還開手機實況轉播,過程持橘色噴漆狂噴,但警方入門,他囂張氣焰全消。李姓富少 vs.員警:「我快呼吸不到了啦!我配合啦!你怎樣?我配合!」▼(圖/東森新聞)任意散布不雅影片,被逮後面對鏡頭,卻毫無一絲悔意。李姓富少:「你都告了,那我就繼續散布啊!我當天馬上就分享給我幾個好朋友,四、五個朋友,之後我就創一個群組,錢是他們(被害女子)開的,他說15萬,他們不要,覺得15萬太少,15萬還要更多就對了。」他的爭議不止這起,今年五月在桃園,他整個人飛踢、狂踹社區大門,就只因為懷疑自己的照片被當成竊賊張貼在布告欄上,但其實只是外型跟慣竊長得很相似,照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,雖然誤會一場,但他狂踹、破壞大門,最後還是被依毀損送辦,如今在網路開直播教粉絲拉K、吸笑氣,爭議再添一樁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先讓我餵飽寵物」!查毒抓到殺人通緝犯 竟求警餵鸚鵡肉棒狀「陽具」照瘋傳!網見真相羞喊:去面壁李炳輝遭檢舉…失去經濟來源!蕭敬騰秒伸手送暖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i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